yuuyuu

茸米茸合志《We've Only Just Begun》小说部分文本试阅

非常用心的本子💓主催呕心沥血,私以外全员都非常迷人,希望大家喜欢

荒野:

 








明天(16-Sep-2016)晚上七点左右会在微博以及lofter发布宣传以及预售链接


 这里是先行的文本试阅。


 合志共104p,包括十一名作者:




Cover


 @in a minute 


Illustraion


 @梦的飞行记录  


@烧花


Comics


 @有點!失!智! 


 @栗子


 @椒肉丸 


@YUU


Novel


 @墨汁 


@荒野


 @Vinoro 


 @荆侵 








 以下为四篇小说选段。


 明天发布宣传时,会在微博转抽很厉害的奖品~


❤之后会在这里附上微博链接❤


 感谢大家的支持!・ω・










墨汁


 


米斯达曾做过无数个梦,梦里的他或是孑然一身,踽踽独行,或是扬起双手,张狂起舞,那时的他身处一隅窄小空间,又好似同时位于他能想到的所有地方。米斯达这次做了一个梦,梦里的他与他人相伴而行,坐在一辆火车上沉默相对,不知来途何地,不知归路何方。火车外他看到沙尘弥漫,封锁视线,星云在空中扭曲出怪诞的光,车厢似在宇宙中凌空行驶,以时间为轨,向永恒进发。他注视着巨大行星的底端自窗口掠过,光影明灭,柔化了对方的脸部线条。他看到周遭一切都在向他们挥手告别,所有东西都模糊不堪,停滞不前,他的意识也随之飞快抽离,又被迫跌回躯壳之中。他在清醒与迷蒙之际睁着双眼,一时不知自己存在目的为何,然而看到对方依然坐在那里,便能安下心来,知道此时的他尚能与另一人并称为“他们”,而不是只剩“他”这单一个体。他自那无数纷乱梦境中醒来时,梦里不知自己身在其中,醒来便也清清爽爽,无所牵挂;他自那一个鲜活梦境中醒来时,梦里知道自己身在其中,醒来只觉悲从中来,不可断绝,竟然不愿清醒,宁愿一直与那虚假人形做伴。


 


 




荒野


 


“命运由人的本质决定。本质则是那些被称为‘节点’的东西。当一个人站在十字路口,不论他向何方走去,都会是殊途同归。”他抬起自己的胳膊,金色的光芒从手心溢出,又缓慢幻化成形,显现出另一条金属般流光溢彩的手臂,“所以我也没能救下布加拉提。”


米斯达烦躁地摆摆手,打断了他的话。“我早就说过,你不需要自责,谁都不会觉得他们的死是你的错——谁敢?!老子崩了他。”


“不,不是这个意思。”乔鲁诺的声音依旧很轻,“我从没有过这样的想法,它本身就是对他们的不敬。你还记得威尼斯的教堂吗?布加拉提在那里受伤了。我为他治疗,”他瞥了缩在角落的路易一眼,语焉不详地带过了黄金体验的能力。“他却已经失去了生命体征。”他停顿几秒,迟疑着该如何去讲述接下来发生的诡异情况。


“可他没有死啊?”


“是的。”


乔鲁诺显得有些疲惫,他把脑袋靠在米斯达的肩旁,闭上了眼。“后来他也没再拥有脉搏和体温,就像一具会动的尸体。他的生命恐怕本该在威尼斯结束,可命运却远远没有到头。”


米斯达沉默下来。窗外的车灯透过残破的窗帘缝隙一闪而过地打在他脸上,又随着引擎的轰鸣驰骋而去,只留下视网膜上被灼伤的光斑,在颅骨深处隐隐疼痛。


记忆中被忽略的画面逐渐被挖出,他回想起布加拉提断裂的手掌,又或是外露的骨骼,无数的碎片汇聚在一起,便成了那双早已失去焦点,却还依旧反射着阴沉天空的眼睛。


 




 


灰尘


 


平凡中捎带的不凡重又出现,并就着无限扩大,膨胀充斥着他们的本身,那种无法用言语描述的心情似乎只有通过大喊出声才能让它找到一丝宣泄口,来展现他们此时此刻的心中所徜徉的东西。


一个人的疯狂只叫疯,到了两个人却成为了狂。人从来是群聚生物,相撞在一起才能将血液中的狂热发挥到极致,才会有不一样的化学反应。


这是如此奇妙的东西。


速度表中的指针在不断向右移,身后似乎有其他汽车紧追不舍的轰鸣,又似乎没有,在大雨淅沥中变得模棱两可。


不过这又有什么关系呢?乔鲁诺想。


——这比什么都好,好过麻醉药、海洛因、迷幻剂,好过玛丽莲·梦露、斯特劳菲特,好过劳拉·克劳馥,好过帕梅拉·安德森,好过披头士的音乐,好过阿姆斯特朗登月,好过兰波、莫里森的迷药,好过自由,好过生命!*


“我们回不去了!既然迪奥能找到我们,估计一切都已经被他摸透了。”


“那就走吧!”


“走!”


走去哪呢?那又有什么关系?平凡已经离他们越来越远,那又有什么关系!


走吧!我们还拥有这么多!


有车!有枪!有硝烟!有鲜血!有意大利的夜晚!有一个同样向死而生的人陪伴!


走吧!享受肾上腺素上升、头皮发麻的感觉!享受枪与玫瑰的洗礼!


走吧!一路向西!一路往北!


 


 




荆侵


 


乔鲁诺一张开嘴,听见了金属片之间撞击的清脆声响从喉咙深处响来,接着他连续吐出了无数只飞舞的机械鸟。那些机械鸟的翅膀很锋利,甚至划伤了他的嘴唇和口腔。在梦中他感觉不到疼痛,只有血滴滴落在地上。
鸟群以极快的速度飞离他。周围一片昏暗,但是他能看见那些机械鸟挥动着精致的翅膀,像深海鱼群一样在自己的脑袋顶盘旋。
在乔鲁诺停止呕吐之后,机械鸟们纷纷站在了镀金的栏杆上,它们还在用那冰冷的金属音色唱着:“Volare!”
乔鲁诺不认得这些鸟,他环顾四周后,朝着那些娇小的鸟儿们问:“我的机械鸟呢?”
他的声道因为被划伤,发出的声音也十分沙哑。
而在乔鲁诺发问之后,那些机械鸟突然停止了歌声,完全静止下来。 
















请期待明天的最终宣传❤











评论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weibo:鸠酒红
*混乱邪恶慎*头像是亲友的图勿用*站内图可取用头像,但打sample的勿抱,禁止一切商用行为*

关注的博客